033 火花-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著:이윤아 插画:마끼

机翻润色:艾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……这些似乎都不是称赞。”

“是不是因为你知道我不能对你说不,公主?”

“……你是这么想的吗?”

“你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“……”

她很清楚。

他为她做了什么。

虽然说她需要为发生的事情付出代价,但实际并没有真的收下的打算。

“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……”

布莱克伸手从蕾妮手中抓过湿毛巾。

“出去,在我还假装自己是个正派人的时候。”

她的手现在是空的。

蕾妮看了看自己的手,又像他一样抢过毛巾。

如果她就这样离开,一切都不会改变。

这个男人会继续误会她,她的心会因为误会而难过。

“我知道的蒂瓦坎勋爵不止是个正派人。”

我不害怕你。

“所以请允许我留在这里,我想尽我所能照顾我的未婚夫。”

“……”

布莱克脸上的肌肉在抽搐,但这一次似乎不是不愉快的意思。




***

清洗所有的伤口花了很长时间,再加上蕾妮坚持要帮他洗头,晚上的时间过得很快。

布莱克试图划清界限,告诉她没有必要做这些,但蕾妮无法眼睁睁看着他无视伤口自己动手洗。

当一切都完成时,从浴室出来的蕾妮筋疲力尽。

不知为何,布莱克看起来比她累多了,这有点奇怪。

叮嘱了几次让下属一定要帮他涂药后,蕾妮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她的手臂抬起来都难,不得不在弗兰巴德夫人的帮助下换上睡衣。

强行送走要求她吃晚饭的弗兰巴德夫人后,蕾妮立即倒在床上。

这是漫长的一天。

本想马上闭上眼睛睡觉,但一躺下,后背就疼得厉害,不禁呻吟起来。

“啊……为什么现在痛起来了……?”

蕾妮勉强翻了身,干脆趴在了床上,好不容易才感觉好了一点。

“是不是也伤到了后背……?我以为瘀伤只在侧边。”

几处淤青就觉得好痛,那个男人怎么样了呢?那个人自从来到城堡后就一直受伤。

于是矛头转向了造成事故的拉菲特。

这都是他的错。那个人连五岁的小孩都不如,为什么他听不懂我们已经结束了?

这么一想,我没有问过拉菲特怎么样了。

那个男人说要把他关起来,所以我想可能关在了某个地方。

明天大概会一团糟。

林登会气得暴跳如雷,马上派马斯洛爵士来压榨我,那又该怎么办呢。

……哈啊……现在别想了。

明天再考虑。

临睡前别去想他们家的人了,会做噩梦的。

想点能忘记背部疼痛的好事情。

有什么……

可突然在脑海回响起的是布莱克低沉的声音。

——“出去,在我还假装自己是个正派人的时候。”

顿时起了鸡皮疙瘩,感到脖颈发麻。

为什么这句话听起来让人困惑?不是内容的问题,让她动摇的是背后的情绪。

这话和往常布莱克说的一样亲切,但同时不知为何,听起来很危险。

就像赤身裸体不带任何武装地站在野蛮的肉食动物面前,她还觉得很安全,因为她知道野兽永远不会伤害她。

……那是什么胡思乱想。

蕾妮趴着摇摇头。

这是无稽之谈,但对布莱克来说完全合乎逻辑。因为那个男人从一开始就充满矛盾。

睡吧。

蕾妮勉强闭上了眼睛。

至少今晚不会做噩梦了。

她的背还在疼,睡着了就没有知觉了。现在睡着是最好的选择。

“……?”

但这一天还没有结束。

吱嘎,咚。

以为自己听错了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有人在打开她卧室的门。

“谁……?”

她挣扎着坐起来,发现布莱克站在门口看着她。




***

什么……你怎么来了?

不是……难道……

“我来收取回报。”

“……”

蕾妮的手不自觉抓住了自己的睡衣,被捏紧的布料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“不……我不会……没有……”

她的喉咙梗住了,发出了不像是自己的声音。

布莱克缓缓朝她走来。周围一片寂静,只有那双凝视着她的浅蓝色眼睛似乎在向她嘶吼。



“公主不是按自己的意愿行事了吗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也有我想做的事。别说公主可以,我不行。”

“你想做什么……?”

“我不会做我不想做的事情。”

“……”

蕾妮注意到布莱克手里拿着什么东西。恐怕他想做的不是她想象的那件事。

“什么……那是?”

“是药,转过去坐下。”

“……”

蕾妮犹豫了片刻,按照他的吩咐转身坐下了。布莱克的重量压在了床上,他坐在离她不近也不会太远的地方,对着她的背低声说。

“我不会要求你脱下来。”

……那你会要求什么。

“不过要忍耐,即使它会痒。”

……?

她衣角下摆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布料音。

“什么……。”

蕾妮慌了,连忙转过头。他们的视线对上了片刻,但布莱克并没有停止把手伸进睡衣里。

“等等。”

蕾妮挣扎着转身一把抓住了布莱克的手腕,然后因为背部和侧面的疼痛发出了轻微的呻吟。

“你应该坐直,姿势歪了只会让疼痛加剧。”

“你要做什么。”

“我要照顾我的未婚妻。看起来她不关心自己的治疗,即使她会唠叨别人。”

“不,等等……我可以自己来,我自己涂。”

“这不是我的话吗?”

“那是……”

“转过去,或者你可以一直看着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布莱克没有停下来的架势。不管蕾妮怎么用力地抓住他的手腕,他都没有被束缚。

“你不是说你来收取回报?”

蕾妮轻声问道。

“如果我说用这个代替它,你会介意吗?”

……毫无办法。

布莱克提供了毫无意义的选择项。

她不可能说睡在一起比涂药更好这种话。实际上,涂药确实更好。

但这……这有点奇怪。

他只是在为她做点什么……而不是取得回报。

“你为什么会有这个主意?”

最终,蕾妮转过头去。她感到自己的脸越来越热,于是双手抱膝,将脸埋起来。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药。”

“我不认为公主会涂。”

“所以,你把药给我就成……”

“那我就不能碰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且你自己摸不到的地方也有淤伤。”

你怎么知道……?啊,你看到了。

蕾妮难为情起来,不知道他看到了多少。

我也看过这个人没穿衣服的样子,所以……

……不知为什么,感到自己害羞得要死了。

“咳,在背上吗?”

蕾妮干咳了一声问道。布莱克的手现在完全伸进了睡衣里。

“是的。”

涂了药的手指摸到了后背中央。小小的触碰感如此清晰,蕾妮差点叫出声来。

“这里疼吗?”

“一……一点点……”

她撒谎是因为她害怕如果她说没事,他的触摸只会变得更强烈。

这很可疑,现在与其说是疼痛,不如说身体有些发麻。事实上,奇怪的是还带点痒痒的感觉,也不是那种想要抓挠的痒,只是让她有种想转身抱抱这个抚摸她伤口的男人的冲动。

“我下手很轻。”

蕾妮知道这一点。

问题是涂得太慢了。

“请……快点。”

那种奇怪的痒只有在他把手从她身上拿开时才会消失。

“我不想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但糟糕的是,布莱克没有接受她的话。

“我想尽可能长时间地抚摸你,所以会慢慢来。”

蕾妮咬了咬牙说。

“那样……不……不礼貌,对被上药的人来说。”

“我知道,但现在我不想展现礼貌了。”

顺着脊椎缓缓移动的手又向下了一些,到了侧腰。

那个地方比背部还要酥麻好几倍。

“够,够了……”

“忍受它,就像我一样。”

布莱克在侧肋也慢慢涂上了药。

他今天很亲切,又出奇地强势,与往常有些不同。

不在乎礼貌与否是这个意思吗。

但为什么。

“你为什么不在乎礼貌了?”

“我认为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
“没有意义?”

“我已经有了你,公主。”

“……我不认为它没有意义,世界上没有女人喜欢不礼貌的男人。”

思忖片刻,蕾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但布莱克接下来的话让她闭上了嘴。

“如果公主没有另一个男人,我可能会礼貌些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本来打算等公主自己去忘记……但看今天的情况,我认为它永远不会发生,所以改变了主意。”

涂药的手停止了动作,但仍然留在睡衣里——轻轻地包裹在她瘀伤的地方。

“我……我说过,我没有不忠。”

“我也说过,我不再相信你。”

“我从来没有……”

我从来没有爱过他。

虽然是爱人,但我处在无法将他视为爱人的位置。作为拉菲特爱人的时候,我的生活感觉就像是在走钢丝。

但这话卡在了喉咙里。

已经告知他我怀了拉菲特的孩子。所以即使告诉布莱克我从来没有爱过拉菲特,听起来也像是为了逃避现状而编造的谎言。

“……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别的,我只告诉他们我会嫁给蒂瓦坎勋爵,你将来会是我孩子的父亲。就是这样。”

“看到公主我意识到,决定接受这种情况和割去你心中的念想是不同的事。”

“……”

布莱克不是在谈论身体上的不忠,他认为蕾妮仍然没有忘记她的昔日爱人。

“那是……我会尽力的。”

她说不出别的。

“是,尽力些。”

触碰着皮肤的布莱克的手指轻敲了一下。

没有击中疼痛的地方,慢慢地摩擦过皮肤,似乎有些焦躁。

“直到我能够信任公主殿下。”

布莱克的头向她倾斜,他靠得如此之近,以至于蕾妮能感受到头顶上的呼吸。

“我要吻你。”

这一次,他没有请求许可。

“这里。”

他的另一只手抚上了她被长发遮住的后颈。

他将她的头发拢到肩膀上,露出了白皙的脖颈。

“……”

在嘴唇接触之前先触碰上来的手指,让蕾妮的肩膀微微颤抖起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最凶狠的脸,涂最体贴的药

评论(1)
热度(2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艾格 | Powered by LOFTER